卖白菜


您现在位置:中学语文教学资源网课件下载  → 手机用户请点此访问
课件
名称
卖白菜(职高人教版高一上册教学课件)
课件
简介
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《卖白菜》是著名作家,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的小说。本课件详尽的介绍了作者莫言,也对课文进行了简要分析。课件内容主要是自己的收集和创作。. 上传者:1095262976 (点此察看课件截图
适用
年级
职高人教版 高一上册教学课件
下载
地址
课件下载地址    下载地址2
友情提示:如果您在点击时出现“找不到网页”或“无法连接服务器”的错误提示,则表明你的IE需要设置,方法如下:
打开IE浏览器,点顶上菜单栏中的“工具——Internet选项——高级”,找到“用UTF-8发送URL”这一选项,把前面的勾去掉,就可以解决问题。(观看演示录像)

相关课件
·莫言《卖白菜》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《卖白菜》是莫言忆旧系列作品中的一篇文中从“我”与母亲卖白菜的不同心态写起然后写到母亲和“我”对卖白菜的老太太的不同态度,最后写到母亲因“我” 的过错而流下伤心地泪水。文章中刻画了一个坚强、自尊、朴实、诚实的母亲形象。 . 上传者:yzy620 「下载次数:519」

·卖白菜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《卖白菜》是莫言忆旧一篇文中从“我”与母亲卖白菜的不同心态写起然后写到母亲和“我”对卖白菜的老系列作品中的太太的不同态度,最后写到母亲因“我” 的过错而流下伤心地泪水。文章中刻画了一个坚强、自尊、朴实、诚实的母亲形象。 . 上传者:yzy620 「下载次数:145」

·卖白菜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《卖白菜》,作者莫言,课件分以下几部分 一走近作者,二、解决生字词,三、回忆小说的基本知识点,四、根据情节讲读课文 五、拓展延伸. 上传者:zheng010101 「下载次数:167」

·卖白菜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一段辛酸的往事,几番痛苦的回忆,“糠菜半年粮”的时代虽然远去,但是想起来心头的往事至今让“我”沉痛。莫言先生的《卖白菜》以个性化的语言和细节描写折射出母亲诚信的高贵品质,感知出“人穷志不能穷,再穷也需真诚实在”的人生道理。. 上传者:liuyuexiang03 「下载次数:704」


相关教案 相关文摘
搜索该课相关的课件 
搜索相关的音像素材 
搜索该课相关的教案 
搜索该课相关的论文 
浏览更多语文课件,请访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