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朱元思书


您现在位置:中学语文教学资源网课件下载  → 手机用户请点此访问
课件
名称
与朱元思书(北师大版八年级下册教学课件)
课件
简介
课件简介:ppt制作,原创课件, 此课件侧重基础知识的讲解,教学环节清晰完整,一课时完成教学,适合全体学生学习。. 上传者:gansulixiaoyan (点此察看课件截图
适用
年级
北师大版 八年级下册教学课件
下载
地址
课件下载地址    下载地址2
友情提示:如果您在点击时出现“找不到网页”或“无法连接服务器”的错误提示,则表明你的IE需要设置,方法如下:
打开IE浏览器,点顶上菜单栏中的“工具——Internet选项——高级”,找到“用UTF-8发送URL”这一选项,把前面的勾去掉,就可以解决问题。(观看演示录像)

相关课件
·《与朱元思书》中考题集锦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原创课件, 本课件汇集历年中考试题,涵盖了本课所有知识点,是中考复习的必备材料。. 上传者:yuan196903 「下载次数:12」

·与朱元思书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我的文言文课件一般都是适用在学生自己讲完课文,理解过文章内容之后,再用课件帮助复习,加深印象. 上传者:yan3737395 「下载次数:74」

·与朱元思书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原创课件, 适合基础教学,简洁明了,重难点突出,有利于教师讲解和学生学习. 上传者:ZSL2014 「下载次数:47」

·与朱元思书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我自己根据学生情况综合改变的,有不妥的地方请各位多多指教。课件内容首先是要让学生疏通字音,掌握朗读节奏后通读文章,自主学习作者和相关的文体知识。再对文章的内容进行疏通理解。最后再加上相应的练习。. 上传者:loolwxc 「下载次数:56」

·与朱元思书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绝对超值好用的上课课件,跟随吴均的文字去欣赏领略富春江的奇山和异水。. 上传者:qingyang90 「下载次数:298」

·与朱元思书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该课件既有井然有条的教学过程,又有精美的配图,可谓图文并茂,相得益彰。更可贵的是该课件的实用性。. 上传者:7441866 「下载次数:95」

·与朱元思书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原创课件, 该课件图文并茂,着重从听、说、读、写等方面提高学生的理解能力、表达能力。. 上传者:liangshunv 「下载次数:197」

·与朱元思书
   课件简介:flash制作,原创课件, 本课件经过精心的制作和编排,将优美的山水风景配上美文,给学生以身临其境之感,能有效地提升学生的朗读背诵能力;教学内容上,原文结合上重点字词的解释,能有效地降低学生翻译并理解课文的难度。. 上传者:lingruoyun 「下载次数:291」

·与朱元思书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本课件图文并茂,是公开课时用的课件,实用性强,容易操作,适合老师在上新课时使用. 上传者:haizhenque 「下载次数:420」

·与朱元思书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转发课件, 在那无尽的文言文的世界中遨游吧!体会作者那爱慕美好的大自然、避世退隐的高洁志趣。 . 上传者:hhhzzy 「下载次数:243」

·与朱元思书123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思路清晰,设计科学,图文并茂,可操作性强,如能将音频与视屏同步,效果更佳. 上传者:hua1mei2 「下载次数:168」

·与朱元思书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内容完整,丰富,思路清晰,图片优美,非常实用,值得拥有! 上传者:chenyulan 「下载次数:290」

·《与朱元思书》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原创课件, 收集丰富资料,文本设计合理适用,画面简洁、优美,照片丰富全面,幻灯片设置合理,规范,练习形式多样,开放性与灵活性结合,趣味性与情感教育相结合。. 上传者:youzi1969 「下载次数:356」

·《与朱元思书》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本课件对教材进行深刻的分析,设计新颖独特。包涵新课程的理念。. 上传者:jxhjyxm 「下载次数:509」

·《与朱元思书》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转发课件, 精美的图片,给学生直观的感受;详细的讲解,帮助学生深入的理解课文内容。上传者:gaoxingjiuhao 「下载次数:188」

·与朱元思书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该课件从富春江、作者、体裁的简介到课文的注释解析、归纳,帮助学生边做边学,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。. 上传者:lanyunguniang 「下载次数:158」

·《与朱元思书》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转发课件, 此课件我认为对于教学《与朱元思书》这篇课文很有帮助,能让学生理解透彻此文。. 上传者:Luhan0420 「下载次数:286」

·《五柳先生传》《与朱元思书》复习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《与朱元思书》以书信短札的形式,描写了富阳到桐庐一百多里秀美的景色,文章骈散结合,语言清隽,是汉魏六朝时期山水小品中不可多得的佳作。 《五柳先生传》,作者以五柳先生这样的第三人称写自传,体式独特,富有创意,全文以简练的语言从思想性格、爱好及其生活状况各个方面塑造出了一位遗世独立的隐者形象。 . 上传者:mingar 「下载次数:301」

·与朱元思书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介绍作者及写作背景,整体感知,速读课文,思考问题,品析语言,体验反思,拓展延伸. 上传者:zhaohuijia 「下载次数:297」

·《与朱元思书》
   课件简介:ppt制作,改编课件, 本课件经过精心设计改编,字体醒目,目标及重点突出,实用性很强,是课堂教学理想的课件。. 上传者:wenkeke 「下载次数:178」


相关教案 相关文摘
搜索该课相关的课件 
搜索相关的音像素材 
搜索该课相关的教案 
搜索该课相关的论文 
浏览更多语文课件,请访问